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化妝品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化妝品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化妝品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美妝教主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美妝教主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美妝教主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Chin 是「下巴」的意思,而 keep one's chin up 意思是「把某人下巴抬高」,那也就是指「昂首挺胸」之意。

分享


看到很沮喪的朋友時,我們會說「加油!」,不過英文裡的加油可不是 add oil 喔,究竟日常生活中有沒有什麼勉勵別人的說法呢?

◎ Keep it up. / Keep up the good work.

◎ Keep your chin up.

當你的朋友現在的狀態不太好,你要鼓勵他「撐下去,一切會好轉的」,就可專櫃品牌化妝品以說:

藥妝店人氣商品The proposal was really creative, and I like the idea very much. Keep up the good work!(這個提案真的非常有創意,我非常喜歡這個點子。繼續努力喔!)

當你要別人堅持下去,再加把勁就會成功的時候,可以這樣說:

◎ Hang in there.

「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」雖是老生常談,但真正遇到「不如意的事情」時,要放寬心可沒那麼簡單,尤其是當自己已經習慣負面思考之後,要怎麼樣擊退這種一蹶不振的想法呢,快速點開影片,兩招讓你打起精神喔!

精華 液◎ You can do it.

(影音內容建議利用 Firefox、Google Chrome 瀏覽器,方能觀賞最佳內容)

A: My life is truly a mess right now.(我的生活現在真的是一團糟。)

B: Hang in there. Everything’s gonna be all right.(撐下去吧。一切都會好轉的。)



這個說法主要用在工作上及學業上。當你看到某人表現得很好,並且要他繼續保持的時候,就可以這樣說喔!

Come on. Keep your chin up. You know you’re the best among the contestants.(加油。抬頭挺胸吧。你知道你是參賽者當中最棒的。)

◎ I’m with you. / I got your back.

當你要表示「我跟你同在」的時候,可以說:

Don’t you be worried about other players. I got your back.(不用擔心其他球員。你還有我呢。)

I know the training is strenuous, but please don’t give up now. You can do it.(我知道這個訓練非常艱苦,但請不要現在放棄。你可以做到的。)

◎ You’re almost there.

這個片語字面上的意思是「你幾乎要到那裡了。」那其實也就是要勉勵別人,還差一點點,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結果。

You’re almost there. If you give up now, you’ll regret it.(你就快成功了。如果你現在放棄,你會後悔的。)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《希平方》】
圖/ Josh Felise
分享




arrow
arrow

    gx44az6e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